“一期房”和“二期房”的区别在哪里?售楼员偷偷分享

收藏文章

一期房”和“二期房”的区别在哪里?售楼员偷偷分享经验

 

现在的人赚了一辈子的钱,无非就是为了买房买车和养娃。而近几年,房价涨幅极快,辛苦一辈子自然希望房子的质量有所保证,但是现在的房子质量又参差不齐,有一些房地产还分为几期售卖。对于普通老百姓真的很难选择。那么,一期房和二期房之间有什么区别呢?听听售楼员们怎么说。

 

首先,一期房的价格相对于二期房来说要便宜一些,因为楼盘建造完成开始售卖的时候,吸引消费者才是*关键的。

 

 

由于第一次售卖,当然就只有靠价格来吸引更多顾客了,等到第二期房的时候,由于一期卖的比较好,二期价格就会往上涨,楼盘这个时候是有资本了的,谁叫人家一期卖得好呢?

 

其次,二期房的建造和设施相对于一期房来说要好一点。因为只有在一期房卖得好,房地产老板才会修建二期房,这个时候修房子的时候就会考虑的更加全面一点,同时也会听取顾客们对于楼层建设方面的建议,而修一期房的时候,可能会由于赶工而忽略了质量。

 

*后,二期房的房主会比一期房的顾客遭受的噪音少而且环境也会比一期住户好。因为在建造二期房的时候,一期房的住户们已经入住了,在建造二期的时候噪音很大,而且房子周围的环境也很差,会严重影响居民的休息和正常出行。

 

总而言之,一期房和二期房相比,二期房会比一期房好很多,不管是房内设计,还是房屋的周围设计都会比一期房更加的完善。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选择二期房会更好一些。

 


使用购房网APP,随时随地看房源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淮安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淮安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0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